離婚少婦真好操

離婚少婦真好操
  麗麗是個離了婚的少婦,只有36歲,白皙豐滿,是我們這個樓道裡長得最性感的女人,沒次看到她,我都很沖動,雞吧情不自禁地翹得老高,我一直想找機會好好操一下她。
  總算機會來了,老婆去省城開會,要去一周,我有一周的時間來找機會。
  人算不如天算,機會會這樣送到我面前。
  那天我下樓,剛好麗麗上樓,正當我們走到一起打招呼時,她一不小心把腳給崴了,一下就坐到了地上。我趕緊把她扶起來,抱到了我的家。
  麗麗說疼,我找出紅花油幫她揉腳,就這樣揉啊揉啊,麗麗竟然慢慢的哼哈起來:“哦,哦,真舒服。我好久沒這麼舒服了!啊…哦…”
  我看著麗麗薄薄的連衣裙,那對豐滿的奶子呼之欲出,那微閉的雙眼,嬌嫩性感的雙唇,不禁心猿意馬,手也不老實起來。
  我用手慢慢地靠近麗麗的大腿,用油輕柔地撫摩,這樣一點點就靠近了麗麗的三角地帶。
  麗麗的呻吟聲越來越急促,聲音越來越大:“哦…哦…舒服!再上點,再上點!啊…啊…我舒服死了!”
  我再不動手,更待何時?我不但手在進攻,嘴巴也不老實起來。
  我脫掉了麗麗的上衣,把她的兩個大奶子像麵粉一樣搓揉起來,嘴巴叼了這個奶頭再叼那個奶頭。雖然麗麗生了一個小孩,但奶子一點也沒有變形,還是那麼豐滿挺立,富有柔性。
  麗麗被我搓揉得越來越興奮“啊…啊,我的好哥哥,你把我搓揉得要死了!啊…啊…快舔我的逼逼啊,我的逼逼癢死了!”
  我趕緊聽命令,迅速用舌頭舔了起來。我按照先舔屁眼的辦法,圍著逼逼周圍舔了一個遍。麗麗的陰道流出了很多的淫水,一直流到了屁眼。我全部把它們吞進了嘴裡。
  此時麗麗完全變成了一個淫婦,嘴裡不停地哼哈,手也握住我的大雞吧套弄起來。雞吧在麗麗的手裡充滿力量,龜頭高昂,我趕緊換了一個姿勢,把雞吧一下就插進了麗麗的嘴巴。麗麗用手愛憐地捧著我的大雞吧,用舌頭細細舔了起來,咋吧咋吧聲不絕於耳。
  我用舌頭不斷地舔麗麗的陰道,不斷地用舌頭卷進陰道,麗麗在我的舌頭進攻下,渾身扭動:“啊…啊…好哥哥,用力舔,我的逼逼真是癢死了!啊…啊…舒服啊!啊…啊…”
  我看麗麗面色紅潤,知道她快到高潮了,馬上用舌頭圍著她的陰蒂輕輕地舔了起來,我每舔一下,麗麗就渾身顫抖一下,嘴裡“咿呀哼哈”。
  我在用舌頭舔陰蒂的同時,用食指和中指插進麗麗的陰道,來回抽動,麗麗此時只有“啊…。啊 …的聲音”。然後不斷地用嘴吸我的大雞吧。
  就這樣我舔了沒幾分鍾,麗麗已經受不了了,高聲叫著“啊…。啊…。好哥哥!親哥哥!趕緊來操我呀,我好久沒被大雞吧操了!快來呀!啊…。啊…。我快受不了!”
  我一看差不多,這騷娘們浪勁來了,此時不操更待何時啊?
  我用我的大雞吧,慢慢靠近她的騷逼,在洞口慢慢的打轉就是不進去,把麗麗急得大叫:“啊…我的好哥哥,快來呀,我的逼逼真的受不了了,快了操她!快來操她!啊…啊…”
  我突然一用力,整根大雞吧幾沒入底,麗麗“啊”的一聲大叫,就渾身顫抖起來,然後嘴巴“嗚嗚…”地叫了起來,整個床都被她的激動抖動起來,就象來了12級的台風。
  我還真沒見過這樣的騷女人,估計是太久沒被男人操了,一操起來就把內心的潛力給激發了。
  我采取一淺九深的辦法,慢慢抽插逼逼,麗麗兩腳把我整個身子夾得死死的,兩只手胡亂抓著我的背,嘴裡不停地叫著“啊…我要 死了!啊…被雞吧操真是爽啊!啊…啊…”
  我這樣操了10分鍾,麗麗早已經到了兩次高潮。我的雞吧因為在逼逼呆的時間太久,也有了射精的欲望,於是,我開始大力地抽插起來:“哦!!哦!!”
  “啊…啊…我的好哥哥,你的雞吧真的好大啊!啊…啊…,去的親哥哥,你的雞吧真的太厲害了,我的逼逼今天真是過足了癮啊!啊…啊…”
  我抽出雞吧,命令到:“騷貨,給我轉過身去,我要象狗一樣從後面操你!”
  “啊…好啊,我的好哥哥,你今天想怎麼操我的逼逼就怎麼操吧,我今天就是要你操死我啊!啊…啊…”
  我從後面開始加速抽插逼逼,我的雞吧上全是麗麗流出的淫水。我一邊操逼逼,一邊用雙手死命地搓揉麗麗的兩個大奶子。
  突然,麗麗大聲喊了起來“啊……。我要死了!啊……我要飛了!啊…我的好哥哥,快!快!快!我要快!快!用力來操死我吧!用力!用力!”
  她也用力地來回往我的雞吧上頂,正當我要射精的時候,麗麗突然哭了起來“嗚…嗚…我要被你操死了!嗚…嗚…。”,只見她渾身抽搐,死命往後頂我的雞吧,幾次差點把我的雞吧抽出了逼逼。
  我感到一股熱浪包裹了我的龜頭,麗麗終於在我的雞吧大力抽插下射精了,我渾身一顫,一瀉千裡,全部精子都射進了麗麗的騷逼裡面了!
  就這樣,麗麗在我家呆了整整三天,我操了她她又要,雞吧起不來了,她就用嘴巴叼,又咬又吸。我抽插不動了,她就翻身上來,來回磨擦陰蒂。我們不知道做了多少次,只知道她離開我家時,我的雞吧紅腫了、麻木了!她的逼逼被我的雞吧操的都變了顏色,走路都叉開雙腿。
  自從操了麗麗以後,我才知道,原來離婚少婦的逼是這麼好操,這麼好玩。我要操更多少婦的騷逼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