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了报复还是动了真情呢

那时候她是一个温婉深情的女人,即使是和我暧昧着,也会絮絮地说起自己老公的好处来。说起这些的时候,我似乎能想象到她在电脑另外一边的微笑来。这和我的妻子不同,我的妻子虽然贤良,但是脾气火暴,一有不如意的事情就摔碟子摔碗,让我厌倦。可能是在一个女人身边呆久了的男人都这样吧,我开始总在她深夜下线以后想念她那娇俏可爱的笑脸了。有的时候,我会为了见她一眼,而把本来由秘书可以解决的问题自己去做。
  但我还是克制着的,我暗地里希望她能够渐渐地爱上我,像是爱她老公那样,对我投怀送抱,我是一个自私又残忍的人,我一直在等待着这样的机会。我知道,对于寂寞的女人来说,这样的机会总会出现的。果然。一连三日,我在QQ上没有见到她的影子了,心里有淡淡的不舒服。我想,大概是她的老公回来了,这样的时候他们该是在卧室里风光旖旎无限吧!可是我又控制不住想念她的念头。
  我的心居然骤地一揪,我们那时候就像隔了一个世纪的时间,她才敲出那几个字:他有外遇。而我在电脑这边居然会有微微的快意。我问她:“你怎么知道的呢?”她说:“是朋友在另外一个城市亲眼看见的,假不了。”我又问她:“那你怎么办了?”她说:“我请了7天的假,去了他做生意的那个城市,却没有发现任何蛛丝马迹。他抵死不认。”“那你想怎么办?”她说:“我要报复。”“你到我家来吧。”我说:“这样不好吧。”
  在电脑里打出这几个字的时候,我的心早已经飘荡到她身边了。我跟妻子随便编了个理由,说是朋友喝醉让我去结账,就出门去了。敲她家的门,应声而开。我看见平日里安静似水的她穿着黑色的蕾丝睡裙,她的眼睛红红的,但带着一丝憔悴的美丽,像极了傍晚落日余晖下的玫瑰花。我感觉到身上的血脉舒张,她轻轻地对我招手。我站在门口迈不出脚步。虽然我等待这天已经等待了很久很久。
  可这一天真正到来的时候,我又觉得自己有些卑劣无耻。但是…我没有控制住我的身体,像是有一种神秘力量的牵引。我被她引到她的家里。我握着她的手的时候轻轻地颤抖,我问她,她你真的要这样吗?你保证自己不会后悔吗?她点点头,又摇摇头。那就这样吧,不要去管以后了…我心情复杂的坐在椅子上抽着烟。她走过来坐在我的身旁。我看着她并没有说话。"对…不…起…我…"我抱着哭泣的她,只是默默的看着她。
  "对不起…只请你不要拒绝…我…""哭吧,尽情的哭吧!"我紧搂着她的肩说。说完后,我伸出舌头帮她舔掉挂在脸颊上的泪水,最后我的唇吻住她的唇,我们的紧紧的吻住,不管心里面那道防线。她说,自从她老公去上班后,自己就会独自躺在床上,手则伸到衣服里面抚摸着自己的身体。这一刻,我再也忍不住了!我用手擦拭她泪湿的脸颊后,又猛吻着她的唇,我抱着她倒在床上。她热情、主动脱掉我身上的衣服,我也迅速解开她衣服上的扣子。
  很快的她的身上只剩下胸罩和内裤,而我也只有剩下内裤而已。我们就这样紧紧的抱住对方,嘴唇也紧紧的贴住似的没分开。我一边吻着她,一边将她的胸罩解掉。顿时她的身体就又呈现在我的眼前,看到这对白嫩丰满的乳房,我情不自禁的吻了上去。她也迎合我的吻,更将身体往上挺,嗯嗯奶大用力吸我…任由我的吸吮。
  我冲动地和她纠缠在一起,一次又一次。我一只手搓揉着,一面轻含着另一边,手也滑到她的内裤里,我轻轻的扣弄着她那最敏感的地带,她的欲望被我慢慢的挑逗而增多了。
  我顺着吻下去,脱掉她换的内裤后,舌头轻巧的舔着…她被我这样的动作吓得轻呼了一声!她全身上下敏感的抖了好几下,下体更是时而抬高,时而挺送,配合着我的舌头。性欲在多日来的压抑之下,我们今天感到特别的兴奋,她口中在这时也发出了声音。嗯嗯奶大用力吸我…今晚宝贝你就别下床!嗯…嗯…一次又一次之后,我们直到累极睡去。第二天早晨,阳光从厚重的窗帘边缘溅进房间,刺痛了我的眼睛,我才睁开眼睛。
  她还在身边熟睡着,像是一只受伤的猫咪。我轻轻地抚摩着她婴儿般纯净的脸庞,有种如愿得偿的快感。我对她说:“她,我爱你。”本以为她没有听到,谁知我看见她睫毛颤动,睁开眼睛凝视着我说:“我也爱你。”我和她就这样确定了情人关系,瞒着我的妻子和她的老公。每次和她缠绵过后回到家里,看着家里嗷嗷待哺的儿子和依旧被蒙在鼓里的妻子,都会生出一种愧疚感来。
  可是每当回到她身边,我都有一种前所未有的放松感。我会轻轻地在她的耳边说:“宝贝,我真的很想娶你回家。”如果这样的日子可以继续下去,年年岁岁,直到有一天我们彼此厌倦也就罢了。可是偏偏她对我动了真情。你老公是个有钱人,你已经过惯了锦衣玉食的生活,我只是个小职员,怎么能负担得起呢!”其实我把后半句咽下去,她睁大眼睛说:“难道你不爱我吗?”我慌乱地答道,然后用亲吻来安抚她的情绪。